Banff TripVicky帶兩個小孩來找我十天我安排了不少活動第一個就是『班芙四日遊』這次班芙的重點在於看『冰源』可惜…待我慢慢道來…一早出發我們來到了離我家大約一個多小時的『租房子希望鎮-Hope』此時的小鈺已經在車上狂吐不已所以我帶著新荃下車後來還是Vicky把他騙下車才有機會留下我跟Vicky的合照還到了果園再來是到了離我家約四個小時的Kelowna我們來到了房屋出租Kelowna有名的葡萄酒園還可以試喝無敵甜的冰酒這裡好像有人要舉行婚禮呢這時的小鈺更是暈車暈到不行看看可憐的Vicky還要背著已經無力走路的小鈺新荃也是一臉無奈在逛完了傳說中新成屋有湖怪的湖也結束我們第一天的班芙行離班芙還有5 、6 個小時的車程回到了飯店本來想說小鈺睡一覺起來應該會好很多沒想到…她吐了一晚已經一天沒吃了還吐了一晚想想不能再繼續跟房屋買賣團走下去了進了班芙要找醫院or要回頭都很難了在導遊給我們morning call時便告訴他我們必須退團了第二天吃完早餐我們只好搭四個小時的『灰狗巴士』回到我家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班找房子芙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65rotj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